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P型血 易瘦體質 冬天進補 面相 說謊星座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生活資訊> 美容時尚> 身體保養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急payeasy自然保養網的晚安凍膜 Dr.Hu晚安凍膜 哪. 發問者: 大大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11-08-14 02:13:15 解決時間: 2011-08-18 17:47:01 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2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1 人評價.急payeasy自然保養網的晚安凍膜 Dr.Hu晚安凍膜 哪個比較好用???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沒搞頭 ( 初學者 1 級 ) 回答時間: 2011-08-14 02:35:29 [ 檢舉 ] .我會比較推薦~payeasy自然保養網 的晚安凍膜... (我也是愛用者...呵!) 因為之前用過 Dr.Hu 的兩款精華液.感覺都還好而已.沒有特別好用耶~ 另外妳可以再參考牛爾的商品(我的新歡^.^).比較之下.滋潤效果不會比自然保養網的差喔~精華液都很保溼!! 之前自然保養網很多東西都是牛爾參予研發的.他退出payeasy自然保養網之後現在自創品牌了. 所以我也漸漸改用他現在的品牌.感覺功效更勝於以前的!! 不過~payeasy自然保養網的茶樹系列.有幾樣確實很好用.所以茶樹的我ㄧ樣持續用自然保養網的~因為它讓我多年來的背部痘痘.粉刺徹底消失了! 給你牛爾的網址.可以上去參考看看...奇摩的"購物中心"美妝也有在賣~ http://www.naruko.com.tw/shop/index.php?menu=5&utm_source=yahoo&utm_medium=BT-350x100&utm_campaign=20110715-DP 相關詞: 自然保養網,牛爾自然保養,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,牛爾自然保養-玫瑰,自然保養法,自然保養館,自然保養皮膚,自然保養品牌,自然保養網茶樹,payeasy 自然保養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謝謝呀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臉部保養 ]牛爾旗下自然保養網和愛慕可產品都是他的嗎~ . [ 臉部保養 ]牛爾旗下自然保養網和愛慕可產品都是他的嗎? . [ 臉部保養 ]上網查牛爾保養品網站,看到有三個保養網?(自然、愛美、生化) . [ 臉部保養 ]使用牛爾「自然保養網」產品的年齡層?(15點) . [ 臉部保養 ]牛爾保養品很好用嗎?還有自然保養、愛美保養、生化美容保養網? . [ 其他 ]牛爾 頂級保養 自然保養 . 更多 .其他回答(1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 001 回答者: 小西瓜 ( 實習生 5 級 ) 擅長領域: 訂婚結婚 | 服裝飾品 回答時間: 2011-08-14 14:59:28 [ 檢舉 ] ..payeasy自然保養網的晚安凍膜 真的好用 我剛買一罐 現在正在使用 中 覺得效果不錯 而且價位上也不貴阿~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