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增加偏財運 鬼壓床 消宿便 立冬 沙塵暴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教育學習> 語言文字> 日文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學日文,基礎從50音開始嗎?. 發問者: 一片癡心 ( 實習生 2 級) 擅長領域: 日韓音樂 | 美國電影 發問時間: 2012-09-20 23:57:45 解決時間: 2012-09-21 06:19:34 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4 人評價.學日文,基礎是從日文50音開始嗎? 之前有自己讀過50音,但是背不到15個就放棄了... 所以我想這次找補習班學日文, 因為每次看到朋友都可以用日文跟日本人對話,就好羨慕唷. 我也想要跟日本人用流利的日文對答,哪裡有不錯的學日文50音補習班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凱茵思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9-21 03:39:22 [ 檢舉 ] .日文50音真的比較難背,我剛開始學日文50音也是一直背不起來, 都是用硬記的方式,可是很快的又會忘記, 學日文不像英文那樣,用到的頻率很高,所以比較難學。 後來我自己找日文50音的書來看,也是沒什麼學習效果, 有一次跟朋友聊天,他說正在時代從50音開始學日文,就推薦我去詢問。 補習班的環境就像他分享給我聽的一樣,令人感到舒適, 且日文老師很有趣,我的日文課一樣也是從日文50音開始學起。 時代老師說其實我們台灣人學日文是最快學會的, 因為日文有很多漢字跟中文字很像,有的時候用漢字去旁敲側擊也可猜出意思。 老師利用日文50音的源頭來教我們背, 如さ左サ散,し之シ之,す寸ス須,せ世セ世,そ曾ソ曾, 還有利用自己製作日文50音的圖片來上課,加深我們的印象, 老師還告訴我們時代有日文50音的網站,若忘記發音可以藉由那個網站來複習, 順便提供給你,http://www.language-world.com.tw/japanese.html#6 用盡所有方法來幫助我們學日文50音,老師真得很用心。 背完日文50音後,最重要的就是學日文助詞,那就像人的骨架, 而助詞就在50音中,如に,を,で...等等,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用法跟位置,很多要記憶的, 老師整理一套有系統的講義補充我們,超讚。 課堂中老師也會分配我跟同學兩兩一組練習日文對話, 在這樣的練習之下,我從最簡單的句子開始, 到現在已經可以講一些平常對話的句子了。 老師說學日文可以多背一些形容詞, 如:ハンサム=>今日はハンサムですね.你今天很英俊。 利用簡單的句型就可以讚美別人,或者形容天氣,訴說心情之類等等, 而這些都可以用形容詞來表達。 其實我住的地方常常會遇到日本觀光客, 在學日文50音跟一些日文的基本架構前我都聽不懂, 學之後竟然可以聽到關鍵字(就是形容詞), 好神奇喔,相信繼續努力後我就可以跟他們對話,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。 另外我學日文有培養看雜誌的習慣,因為對日文很有興趣,想變成日文達人, 將來去玩就不用煩惱。 以上學日文跟50音的經驗先分享到這了,你有問題再問我吧。 參考資料 50音要好好背 相關詞: 學日文的方法,如何學日文,線上學日文,免費學日文,學日文的好處,台中學日文,學日文的書,想學日文,學日文補習班,高雄學日文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酷!!太感動了真得很謝謝你!!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日文 ]關於學日文相關問題~ . [ 日文 ]學日文,只需要學懂得看,不需要學怎樣說,應該怎樣學?(20) . [ 日本 ]想學日文50音說流利的日文 . [ 日文 ]我要學日文五十音/日文會話,日文補習班哪家好? . [ 日文 ]初學者想學日文 . [ 日本 ]關於讀、學日文的相關問題 . 更多 .其他回答(0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 HOT! 拍賣 | 證照認證 家庭教師 遊學諮詢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